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滚动大图

教学中心参观校史馆 开展校史校情学习活动

    为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北理工精神大讨论活动要求,落实校史校情学习活动,425日中午,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一行10人来到国防科技园,由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曹峰梅带队参观了我校校史馆。通过观看图片、展板、实物、模型、视频等大量生动、翔实的资料,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读下,中心成员深入了解了我校延安诞生、辗转华北、迁址北京、光荣京工等厚重历史和光辉岁月。

    在参观过程中,中心成员深刻体会到延安自然科学院(即北京理工大学前身)创办时期条件的极其艰苦,同时也感慨于中国共产党的高瞻远瞩,感叹于自然科学院以她独特的勇气和风格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最终在中国高等教育史上树立起一座红色丰碑。

    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作为2018年学校机构改革中新成立的部门,将从学校发展的历史渊源中充分汲取力量,深刻感悟延安根、军工魂、中国梦、北理情,更加专业化、精细化地做好学校教学辅助和服务保障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品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创辉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