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滚动大图

中国农业大学来北理工教学中心参观调研

  11月10日,中国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综合办、本科生院综合处、网络技术中心四个部门5人来到北理工教学中心进行交流调研。教学中心主任曹峰梅、教务部副部长张玮、教学中心副主任吴彬等带领业务骨干老师一同参与座谈。

  

  首先教学中心主任曹峰梅介绍了教学中心成立以来的队伍建设和职能分工,对教学中心近两年来工作的主要成果和面对的挑战难点做了详细的案例说明,教学中心副主任吴彬对智慧教室的设计理念和后期运行中的工作节奏做了阐述。

  

  双方就教学运行涉及的教室资源管理、排课管理、考务管理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得探讨和沟通,对于教学运行中如何优化管理服务体系、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交流了各自的意见,座谈交流让双方老师们开拓了思路、收获颇丰。

  本次交流更加坚定了教学中心全体同志“提高运行效能、提高服务精度,提升师生获得感”的服务理念。调研团对我校机构改革,管服分离的做法高度认可。对我校教学中心成立两年来的工作成效予以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