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考务信息» 常规考试管理

[本科生]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内考试安排的通知 (陆续更新中)

各教学单位、各位授课教师、各位同学:

现公布本学期校内考试安排(包含分散考试、集中考试、补考考试、重考考试和重修考试,不包含考查安排,具体考查安排需咨询授课教师),具体请见附件1(课程/考试维度校内考试安排)和附件2(学生维度校内考试安排)。如果对考试安排或者考查安排有疑问可咨询开课单位,如果在本硕博一体化教学系统中查询考试安排时遇到问题请及时反馈至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联系方式请见附件3。

本学期需要印刷试卷的教师请于考试前两周将试卷印刷材料交至教学中心试卷室,需要电子化阅卷的课程,须在常规试卷印刷收发工作要求的基础上于考试前三周将《北京理工大学电子化阅卷审批表》交至良乡校区文萃楼A438。教学中心试卷室工作时间和地点如下:

校区

工作时间

工作地点

联系电话

中关村

周一、周五

中心教学楼131

68915833,孙老师

良乡

周二、周三、周四

文萃楼A441

81383062,孙老师

(试卷印刷收发工作具体要求可见https://jxzx.bit.edu.cn/kwxx/sjgl/ba799e6d0c0d4058b99e4e4e768b7791.htm

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

20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