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考试» 大学英语四六级

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延考退费通知

       由于本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原定于2022年5月21日-22日举行的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延期至9月3日-4日举行原定于2022年6月11日举行的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至9月17日举行。延期后,考生无需再次报名,届时直接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即可。

如无法参加9月举行的四、六级考试(我校开考科目包括英语四级、英语六级(笔试、口试)和德语四级、法语四级(笔试)),请于6月30日前(含6月30日)申请退费。具体申请方式,填写链接信息:https://www.wjx.top/vm/rWCPcd4.aspx注意:填写信息请务必准确,以免退费失败!! 已报名的毕业生或结业生,无论是否参加考试请务必填写该表;已报名的在校生不填写默认参加9月份的延考。

附件为四六级考试退费信息,具体说明如下:填写多次的 ,按最后一次填写结果为准;部分身份证号、学号和报考科目填写有误的,已更正;姓名、学号、证件号与报名信息均匹配不到的,已删除;其他未填学生默认参加考试。由于填写重复和错误较多,无法一一打电话核实,请务必核对最终结果是否有误。如有问题,请于7月8日前邮件反馈瞿老师(邮箱:7220210152@bit.edu.cn),邮件标题格式:四六级延考退费-学号-姓名。请务必按照截止时间核实反馈延考退费信息,7月8日之后将无法更正。

笔试考试结束后,学校会为申请退费的同学,统一向考试院申请退费。原拟定参加考试(未填问卷申请退费的),但在考试当天无故缺考的考生不予退费处理。

2022年6月22日

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