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考试» 大学英语四六级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打印准考证及考前模拟练习的通知

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生: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5月22日-23日举行,报名此次口语考试的考生须于5 月 17 日 9 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 http://cet-bm.neea.edu.cn)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下载并打印口试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考生注意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为帮助已报名参加口语考试的同学熟悉考试形式、考试操作和考试流程,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中心将于5月20日(周四)12:20—13:50,在口语考试考场(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 综合教学楼A-101、A-103)进行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口语考试考前模拟练习,欢迎已报考同学自愿参加。请按照入场时间提前到场外等候(座位数有限,按到场顺序先后入场)。

模拟练习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六级模拟:12:30-13:00,入场时间:12:20-12:30

四级模拟:13:20-13:50,入场时间:13:10-13:20


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中心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