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考试» 其他社会考试

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封楼通知

各教学相关单位、各位老师、学生:

2023311日将举行2023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全天共3场次),3月12将举行2022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上午四级考试、下午六级考试)。为了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将在相应时段对设有考场的教学楼进行封楼管理,具体时间和封楼地点如下:

1、中关村校区:

3月10日(周五)21:00—3月12日(周日)18:00对8号教学楼教学区进行封楼。

3月12日(周日)11:30—18:00对研究生教学楼进行封楼。

2、良乡校区:

3月11日(周六)21:00—3月12日(周日)18:00对综合教学楼、理科教学楼、文萃I、文萃F进行封楼。

请同学们将以上教学楼里的个人物品于封楼前清理干净,避免丢失。

于封楼期间在涉及教学楼上课的课程都按停课处理,如需调停补课请按调停补课流程在北理工本硕博一体化教学系统中提交申请。

封楼期间,如有需要到8号教学楼办公区的老师,请由8号教学楼西门进出。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3月12日,在听力考试(上午9:40-10:05,下午15:40-16:10)期间禁止机动车在考场周围行驶。

请各教学相关单位通知相关教师、学生,提前安排好工作和学习,保证教学的正常运行。望全校师生员工共同配合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教学运行与考中心

20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