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本科生]关于2020-2021-1学期缓考课程重修考试报名的通知(2.26更新)

全体本科生: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要求,针对学生申请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缓考或延考的课程,学校将组织相应的考试。具体如下:

一、考试报名

1. 报名时间(延长后):2月24日10:00~2月26日(周五)16:00。

2. 报名方式:

个性化申请缓考的课程:在校生结业生均可以通过登陆本硕博一体化系统进行线上报名(课程考试报名—考试学年学期选择2020-2021学年 2学期,报名批次选择“2020-2021-1缓考重修考试”)。校外需访问https://webvpn.bit.edu.cn,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后登录本硕博一体化系统(进入WEBVPN资源访问系统后,选择“本硕博一体化教学系统”,结业生也可以访问登录)。

注:“替代申请”功能,仅为高年级学生需要补修的旧课程不再开设时,申请替代课程使用(课程名称相同和相似的课程有无替代关系需要咨询所在学院/书院)。其他情况,请使用“报名”功能报名。

如果遇到无法登陆校园网的情况,需进行系统外报名。系统外报名以学生向所在学院(2020级请联系所在书院)教学干事老师电子邮箱(见附件1)发送报名表邮件的形式进行。为避免出现因课程名称相似而出现误报的现象,开课单位和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不接受学生个人的线下报名申请,请务必发给所在专业学院(2020级请联系所在书院)教学干事老师。电子邮件需附上填写完整的《2020-2021-1学期缓考课程重修考试系统外报名表(含可报课程列表)》*,以“2020-2021-1学期缓考课程重修考试报名+学号+姓名”作为邮件主题。

  * 《2020-2021-1学期缓考课程重修考试系统外报名表(含可报课程列表)》将于2月23日补充在本通知附件,有需要的学生须及时关注。

②整门课程延考:由开课单位将考生直接导入考场名单,学生无需在系统中报名。学生如需退考,请在报名期间以邮件的形式向开课单位申请。

3.报名限制:本次报名学生须为2020-2021-1学期由于无法满足线上考试条件而办理缓考的学生。不满足限制条件的学生参加考试成绩无效。

二、考试安排

1. 考试形式:原则上线上考试,须及时在乐学网站查询考试安排。

注:部分课程根据课程特点考试形式为线下考试,也需要按照报名方式在2月26日16:00前报名,并在系统中查询考试安排。

2. 考试查询: 考试时间由开课单位在2月27日~3月3日(周三)在系统中安排完成,学生可在本硕博一体化系统中查询考试形式及时间安排(考试时间确定后也将发布在教学中心网站)。2月27日开始,《考试须知》将陆续在乐学平台(lexue.bit.edu.cn—>课程类别—>2020-2021第二学期本科生—>缓考课程重修考试)相应的页面公布,请报名的学生查询自己报名考试的课程页面,了解考试相关注意事项。



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

2021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