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无法参加考试考生退费相关说明

各学院/书院、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考生:

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24日举行,若考生因为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参加考试:

1. 申报教育部考试院退费

1)考生考试当天入场健康检查异常(例如体温超过37.3℃、健康码异常等)不能参加考试,现场填写登记表。(不含未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考生)

2)考生因北京市(区)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例如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处于强制隔离期、集中医学观察期、居家医学观察期、居住社区封闭管理期等限制出行,或具有风险区旅居史等不符合进返京政策)不能参加考试的,出具相关证明材料(例如加盖街道、社区印章的隔离证明,或考前居住中高风险地区不能返京证明等)以扫描或照片等形式于9月24日(含)前报考点审核(发送至瞿老师邮箱:7220210152@bit.edu.cn;联系电话:81383097)。

2. 申报学校退费

如不属于教育部考试院退费申报范畴,但由于学校政策无法返校的,请将个人报考信息及无法返校情况报所在学院/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所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于9月30日前将收集到的学生信息(模板见附件1)送至文萃A438。附件2为考生名单。

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

2022年9月21日